正义航线(碧蓝航线AU)

玩碧蓝航线玩嗨了的产物,想想一群穿着紧身衣的大老爷们去打炮(?)也是迷之有趣(醒醒),设定这里是普通人世界,但是搞基是正常事,而且也可以生孩子,下面吐槽官方做街机游戏的是因为看了b站那几个蝙蝠侠和超人这么多年来的游戏集锦,cp目前只出现了红绿(可以看作无差,反正不会写肉),箭鸟和不是很明显的蝙超,感觉瞎比比吐槽能拖个天荒地老_(:з」∠)_
以及他们都不属于我,只有ooc和不符合逻辑属于我
话说你们觉得他们属于哪种船比较好?

论坛>游戏区>正义航线区>闲聊区>【新游戏】正义航线出正式公测预告了,赶紧去预约

【新游戏】正义航线出正式公测预告了,赶紧去预约
1L 楼主
厉害了,这个游戏好像是正义大学出版的?官方居然就这么把一个游戏扔给一群大学生做?

2L 无名氏
沙发

3L 无名氏
要不是头顶那一串箭头分区我还以为楼主是什么工作人员来打广告的

4L 楼主
我确实是來打广告的,红色小熊大大在里面给一个叫闪电侠的角色配音,那个角色官博说预约突破一千万就人手送一只。我们小天使的角色怎么能不大力支持,所以你们没预约的赶紧预约,预约了的赶紧借你什么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手机去预约!(神志不清.jpg)

5L 无名氏
同红色小熊小天使的脑残粉,我现在已经恨不得把猫的爪机也借来预约了(胡乱分析.jpg)

6L 无名氏
你们这群脑残粉冷静一点好吗,这才刚开始开预约

7L 无名氏
官方这次作什么妖,不好好做他的街机游戏,开始搞手游?(滑稽)

8L 无名氏
要不是楼上挂了个滑稽我还以为你还活在梦里(醒醒大清亡了.jpg)

9L 无名氏
别再翻官方以前的黑历史了好吗,理解一下作为一个漫画公司却死活要搞游戏的心酸,而且人家近年来出的那些单机游戏也是颇受好评的啊(忍笑.jpg)

10L 无名氏
楼上你的表情包暴露了你

11L 无名氏
最近不是开始流行手游了嘛,官方直接做了个游戏比赛,把这摊子开拓新领域的大事扔给了赢了的那一个人,一个毫无经验的大学生,据说是在读研?想想要不是知道官方有钱任性,团队里面有不少扛把子看着,凭那个大学生,这游戏还不知道要怎么死

12L 无名氏
准确来说,那群扛把子也全是非专业人士,所以这个游戏是在一个完全懵逼的毫无经验的人的带领下做出来的,而且所谓的扛把子,只是一个贼厉害的编程大佬和一群知名up大大,官方好像连个正式员工都没给

13L 无名氏
至今不是很懂为什么那么多大大会聚集在一起搞手游

14L 楼主
我知道,红色小熊大大发过微博说他们私底下认识而且有不少是正义大学毕业的。

15L 无名氏
该说不愧是精英大学吗,就这么几个外行来搞居然还搞得有模有样?

16L 小乔
我爸爸就在那个大学,路过想着来支持一下爸爸大学出的游戏,但是你们说的红色小熊是谁?

17L 楼主
捕捉!我来给你科普!红色小熊大大,圈名是【Red Bear】,是中城有名的配音演员,作品指路【Red Bear】作品合集。声音温柔可爱,语速超快偶尔嘴炮,可攻可受。在正义航线这个游戏里给闪电侠配音。

18L 无名氏
楼主这手速也是无愧于这么多年的单身了

19L 无名氏
我觉得楼主要么是个强迫症,要么是个从事文字工作的,现在谁在网上闲聊还一定要在最后面带句号的了

20L 楼主
我只是个苦逼的小公司文案而已,句号是打习惯了。

21L 无名氏
所以楼主是一个有强迫症的文字工作单身狗

22L 楼主
单什么单身狗,老子也是有女朋友的好吗!(床上抱枕照.jpg)

22L 无名氏
还是个死宅

23L 无名氏
说起来这个游戏不是还有那个韦恩集团赞助了吗?

24L 无名氏
韦恩集团跟官方一向有合作,赞助个游戏说不定也是那个总裁一时兴起吧

25L 无名氏
不对吧,以前这种赞助最多在预告最后的鸣谢出现或者直接官方发感谢通告,这次预告里面直接单独一帧放了韦恩集团的logo,我觉得里面有猫腻(疯狂暗示.jpg)

26L 无名氏
最新消息,总裁转发了官方的预告,说自己也是正义大学的毕业生之一,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的爱人打气,参与了游戏的开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卧槽??那个传说中韦恩夫人居然也在里面???

27L 无名氏
开发者名单呢???这tm可是继总裁宣布已经结婚之后第一次,第!一!次!透露韦恩夫人的消息!!!

28L 小乔
你们为什么要对韦恩。。。夫人?那么感兴趣?

29L 楼主
我就说怎么预约人数突然跟炸了火箭炮一样往上飞,原来是总裁的诱惑

30L 无名氏
》28L:那当然是因为八卦啊,突然就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找到了多年前深爱的人,巴拉巴拉一大堆感人肺腑的话,最后留下一句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暂时不会公布对方是谁,那一天,大概几千万粉丝都失恋了(吃瓜.jpg)

31L 无名氏
大概哥谭娱乐版的那堆记者也要失业了(滑稽)

32L 无名氏
失业个屁,哥谭日报娱乐版头条还是每天在报道总裁的桃花新闻,除了没再像以前那样左拥右抱,我都在怀疑那篇结婚通告是什么知心话大冒险了(翻白眼.jpg)

33L 无名氏
他咋就不能像星城那个总裁那样,来个人尽皆知的婚礼呢

34L 无名氏
给星城总裁他老婆打call,多漂亮的小姐姐啊,怎么就看上那个山羊胡了呢

35L 无名氏
山羊胡他老婆好像是个很有名的音乐剧演员,艺名叫黑金丝雀,我爸就是她粉丝。上次听了一下他推荐的一个音乐剧,黑金丝雀主演的,不得不说很震撼

36L 无名氏
你们就这么把星城总裁喊山羊胡了吗2333这个时候就不得不祭出我星城首富年轻时的美照(没有山羊胡的年轻山羊胡.jpg)

而且黑金丝雀可厉害了,那天我看新闻播报说有人企图绑架她,结果她自己一个揍翻了一群试图围捕她的壮汉,让我不得不怀疑起了这对夫妻的上下位置

37L 无名氏
楼上喜闻乐见地卖了自己家总裁

38L 无名氏
啧啧啧,这小脸嫩的,怎么就想不开去留胡子了

39L 无名氏
山羊胡老婆那么彪悍的吗?不过从百度的照片上看长得就很御姐,是我喜欢的类型

40L 无名氏
扯了那么久,我们还是不知道韦恩夫人是谁

41L 无名氏
总裁那条微博下面已经开始段子齐飞了,从那个倒霉大学生到红色小熊大大,除了已知脱单的和根本不认识的,有点名气的都已经被扒了一遍,精彩的跟大型群口相声一样

42L 无名氏
围观回来,简直承包了我一个星期的笑点

43L 天才机长
嘿!那个黑漆漆的总裁怎么可能会跟我家小熊扯在一起!

44L 无名氏
楼上消息不够灵通啊,这次正义航线的主要开发人都是总裁亲自找的人,之前他发微博说自己正在集结团队,还以为他是在打游戏途中突然发神经,现在看来是在筹划正义航线的开发了
ps.我们哥谭韦恩后援团的大大们已经把总裁发的微博研究得不省人事了

45L 无名氏
不省人事是这么用的吗?你们到底都开了些什么脑洞?

46L 无名氏
不是很懂你们哥谭人对你们总裁的爱

46L 楼主
》43L:我好像又看到了同道中人!难道机长你也是红色小熊大大的粉丝?(突然兴奋.jpg)

47L 天才机长
我不算是他的粉丝,但你也可以理解为我是他的爱慕者

48L 无名氏
我闻到了gaygay的气息

49L 无名氏
红色小熊大大是不是太吸男粉了点2333333一个贴已知的三个粉里面就已经有两个是男的

50L 楼主
不不不,红色小熊大大还是很男女通吃的,我去他的粉丝见面会就看到有很多妹子,当然也有很多汉子

51L 天才机长
喔哦,我家小熊还真是魅力四射(害羞.jpg)

52L 无名氏
机长看来是个男友粉啧啧啧

53L 天才机长
都说了我不是他的粉丝(笑)

“看来我的小熊在我不在的时候变得更受欢迎了啊。”
刚结束一天飞行工作的Hal窝在沙发上,向忙忙碌碌准备晚餐的Barry晃了晃手机。Barry分神往Hal的方向看了一眼,手上的动作不停,“又怎么了吗?”
“没什么~”
Hal看着就这么几句闲聊的功夫,帖子已经不着边际地扯到了别的地方,忍不住笑了声,放下手机晃到正在拌沙拉的恋人身后。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去搞个婚礼,比Oliver的更大。”
“你欠Carol的钱还完了?”
仿佛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戳中了后背,Hal像个软体动物一样将向前倾,整个上半身赖在了Barry身上,开始念念叨叨着“我的小熊学坏啦”“我的小熊不爱我了”“我的心都要碎了而我的小熊却只看着他的沙拉”,烦得Barry只好放下手上的沙拉碗,转过身给他黏人的男友一个亲吻。
“安静了吗?天才。”
“还不够。”
Hal得意地眯着他蜜糖般的眼睛,给了Barry一个更加缠人的湿吻。而Barry好脾气地享受着男友的服务,然后抓住伸入他衣服的手,主动向后退了一点,结束了这个吻。
“乖乖去沙发坐着,晚饭很快就好了。”
“你可以先吃我的,Barry,”Hal有些不依不饶,或者说在Barry的默许下得寸进尺地舔舐着Barry的耳垂,说话间呼吸的热气将周围的空气变得更加暧昧,“就在这里,脱光你的衣服,只留下这条围裙,然后让我埋进你的裙底,给你一个爽上天的koujiao,之后。。。。。。”
之后他就被Barry毫不留情地推出了厨房。
“我的小熊真是越来越狠心了。”Hal用着浮夸的语气作捧心状晃回了他的沙发。
“还不是跟你学的,天才。”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