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猫盟来袭03

中文名是猫咪,英文名是人类,为了好区分,有时候他们说话的时候会用大xx和小xx来指代人类和猫咪。这里的克拉克猫因为刚起床所以没穿制服,而布鲁斯猫则是刚结束夜巡回猫望塔的时候被带了过来。

通过两边的扎塔娜一起进行的魔法干预,英雄猫咪们只会在韦恩庄园的猫屋里出现,这样就省去了全球范围内寻猫的费力行为。

而在猫屋装修好的第二天,一只白色的大猫出现了,他的全身都覆盖着仿佛发着光一样的柔软长毛,漂亮的蓝色眼瞳更是令人心醉,而额前的一缕小卷毛则显而易见地说明了他的身份。

“老爷,我们的第一位客人已经到了,我想你不会希望错过这样特殊的时刻。”
早已等候在猫屋里的Alfred用新买的相机照下猫咪的样子,镜头里的超猫友好地对他展示了一个微笑,那是一个足以让全世界的猫奴都为之疯狂的可爱笑容。
Alfred将其发到仍在赖床的某位的蝙蝠手机里,满意地听到耳机里的声音由因为睡眠不足而不满的嘟嘟囔囔,变成在洗漱时的水声。

“你好,Alfred。”超猫的身体浮在空中,他在巨型猫爬架的周围寻找了一个适合的高度,然后蹲坐在巨型猫爬架的一个小平台上,让老管家不用时刻低着头和他对话。
“你好,我应该如何称呼你?”
“这个我们进行过一次会议,我们的布鲁斯开的,他希望能用一些不同的称谓来区分开我们。”克拉克回忆着那场鸡飞狗跳的会议,颇有些无奈地笑着继续说,“我们认为就只是用大Clark和小克拉克来区分就好。”
“我明白了,小克拉克少爷。老爷就快到了,请允许我去准备一些点心,或者你们有什么不能吃的吗?就像我们的世界里猫不能吃杏子。”
“对我而言没有,在我们的地球里猫咪的饮食习惯和人类一样。”
“好的,请稍等一会。”
老管家一边转身离开猫屋,一边想着少爷们兴致勃勃要去喂猫的梦想可能要破灭。
而同样兴致勃勃但他不说的Bruce已经洗漱完毕,拎上一包小鱼干前往猫屋。

应该庆幸的是Bruce拿的只是普通的小鱼干,理由当然是经过各种考虑,如果对方也是高智慧生物不会喜欢吃普通的猫粮,Batman可不希望自己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来到猫屋前,透过那扇落地玻璃窗就能看到一个大白毛球正埋在阳光照射到的那块软垫上,长长的毛绒绒的尾巴愉悦地左右扫动。或许是察觉到有人在靠近,克拉克抬起头,漂亮的蓝色猫瞳好奇地打量着来人。
“你好,克拉克,我是Bruce。”
Bruce笑得像个名流贵公子一样,伸手撸了一把克拉克脑袋上的毛,令人爱不释手的柔软,而克拉克也舒服地蹭了蹭Bruce宽大的手掌。
正当Bruce认为气氛正好,就要拿出藏在衣兜里的小鱼干进行投喂的时候,另一个明显经过电子处理的粗哑声音响起。
“不准碰我的克拉克。”
“布鲁斯?你也来了,我以为这次只有我一个。”
开心地飞到布鲁斯旁边的克拉克亲昵地蹭了蹭布鲁斯的头盔,那双时常被人调侃是猫耳朵的蝙蝠耳,现在真的是一双猫耳朵了。
“你是我的伴侣,我们的命运是连接在一起的。”
布鲁斯说罢回蹭了一下克拉克,不算太甜蜜的动作足以让克拉克十分高兴。
“在这一点上你应该学习一下,老爷。”
端着点心的Alfred神出鬼没般走过,将点心放在小矮桌上。
而Bruce则不满地瞪着那只将克拉克挡在身后和他互瞪的布鲁斯。

评论(2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