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猫盟来袭04

中文名是猫咪,英文名是人类,对话中的大xx和小xx区分对应人类和猫咪。这里闪闪和绿灯两个来撸猫,然后被布鲁斯揍了(没有)

“布鲁斯,别总是坐在那里做个雕像,来和我一起运动一下吧,不然身材会走形的。”
克拉克抱着一个红色的皮球四肢朝天地翻滚着,而坚决不肯脱下盔甲的大黑猫则隐藏在黑暗之中看着他的伴侣。
说实话,一只氪星猫需要运动来保持身材?布鲁斯在心里默默想着,无视了克拉克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傻乐的邀请。
蝙蝠猫是不会做这种蠢事的。

“Hey~小布鲁斯,看这里。”
一个高大的棕发男人拎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扯回来的狗尾巴草在布鲁斯面前摇晃。本能在驱动着布鲁斯扑上去将那根到处乱动的狗尾巴草狠狠踩下,但是他常年的训练很好地将这种本能压抑下去,他深蓝的眼睛冰冷地注视着那个坚持不懈想要逗他的男人,看准时机给了那只作乱的手一爪子,满意地听到男人随之而来的哀嚎声。

“天啊,我就知道无论哪个世界的布鲁斯都一样,一点都不可爱!”
Hal晃了晃自己火辣辣的手呲牙咧嘴地说着,Barry嚼着小饼干偷笑。
“抱歉,Hal,布鲁斯只是不怎么喜欢别人靠近他。”
听到声响的克拉克放开皮球,飞到Hal旁边说道,而Hal眼睛发亮地一把抓住克拉克抱到怀里,力道适中地揉了起来,这引起了布鲁斯的强烈不满。
“放心吧,小克拉克,我们的Bruce也不喜欢别人靠近他,他们都一样那么难搞。噢,不得不说你的手感真的好爆了,虽然我不是猫派的,但是这个手感真是让我想把你偷回家。你说这个提议怎么样,Barry?”
完全无视布鲁斯杀人的目光,Hal在克拉克喜欢的地方揉捏着,而克拉克也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这可不是个好主意,天才,被Bruce知道他会杀了你的。”
“说得对,你这个绿皮人,放下我的克拉克!”
“都说了很多次了那是绿灯侠的制服,才不是什么绿皮人,听起来蠢爆了,我才不信你没见过猫咪版本的我穿制服的样子。”
“见得多了,绿皮猫。”
“这真的是那个布鲁斯吗?他居然给我起外号??”
Hal像是发现了新世界一样调侃着向Barry询问,手上撸猫的动作不停,而布鲁斯看上去就要杀人了。
“好了Hal,你再闹布鲁斯真的会打你的。”
将克拉克从Hal怀里抱下来,无视Hal“根本没在怕”的挑衅,温柔地挠了挠克拉克的下巴。
现在布鲁斯杀人的目光开始转向他了。Barry一边惊叹着美好的手感一边想着要不要再摸两下然后用神速力跑路,还要记得拉上Hal,不然他真的会和布鲁斯打起来。
接着Barry就看到Hal试图用狗尾巴草逗克拉克然后又被布鲁斯挠了一爪子。

说真的Hal,和一只猫打架这场面,真的很蠢。
但那可是一只蝙蝠猫!
已经在脑海里模拟出这种场景对话的Barry默默放弃阻止的念头,拿起小饼干吃着看Hal继续屡试不爽地逗猫然后被布鲁斯挠。

“啊哈,你挠不到我!”
机敏的飞行员手一缩,躲过了一次攻击,得意洋洋地说着然后又去撸了一把克拉克。
“你需要一点教训,小子。”
布鲁斯咬牙切齿地说道,矫健的身姿绷紧着,准备随时扑上去厮杀这个男人,而Hal也不甘示弱地笑着准备随时上手按住对方。
战争一触即发。
“看来这事没完了,你不去阻止一下他们吗?”
最后渔翁得利的Barry抱着克拉克,撸毛的同时给他投喂小饼干。
“布鲁斯知道你们不会伤害我,虽然你们也很难伤害我,但是放轻松,布鲁斯只是和大Hal进行一些运动而已。”
完全的乐天派发言,Barry将信就疑地看着Hal往旁边一闪,躲过布鲁斯对准他脸部的一爪子。
看在Hal确实笑得很开心和布鲁斯确实发福的份上,就当这是一个运动好了。
同样乐天派的Barry想着。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