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猫盟来袭05

中文名是猫咪,英文名是人类,对话中会用大xx和小xx来分别区分人类和猫咪。这里猫老爷的性格有点融合了乐高和HISHE,猫蝙超的相处模式也有点HISHE,所以非常的老夫老妻。还有因为是超人和超人的儿子摸克拉克,所以布鲁斯并没有过激行为(被我写得真是双标啊)。这一次出场的人有点多,所以字数也比之前多了很多。原著漫画只看过一部分还没补完,对他们更多的直观印象是各种电影、动画和游戏,还有别的大大写的同人,以及各种渠道看到的对他们的评价和吐槽。希望对他们性格的把握不会太ooc(怂)

事情总是出现得很突然。
当Clark从外星救援的琐事上脱身回到家里之后,他才后知后觉想起Bruce曾给他发过信息,有两只猫已经出现在韦恩庄园,分别对应他们两人。
从发来的照片看,依偎在一起的两只大猫实在是非常可爱,感觉上和日常任务中救下来的猫没什么区别。当他想着要不要去买点什么作为姗姗来迟的礼物时,一只大白猫驮着一只大黑猫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准确地说是在小公寓的窗外,大白猫还友好地拍了拍玻璃,那个厚实的肉垫让超人分神了一秒,然后才急急忙忙地上前开窗让两只猫进来。
应该庆幸现在是深夜,没什么人会留意到两只猫从他们的头顶飞过。

“大Clark,我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和大Bruce的分身,”两只猫刚下地,布鲁斯就直接开口向他说明状况,他的盔甲仍然穿在身上,“我们想要进行夜巡,但考虑到这个世界里的人类会对两只猫的出动发生不必要的过度关注,所以我们找到了你来带我们进行夜巡。”
“我们也想看看这个世界的我长什么样子。”克拉克紧接着补充。

“嗯。。。欢迎?我是说你们能来找我我很开心,毕竟我对如何带着猫飞行还是很有经验的。”
Clark蹲下身想要摸一摸布鲁斯,但是刚要碰到,对方就闪开了,悬在半空中的手只好不尴不尬地转向克拉克。
这次布鲁斯对Clark的动作没说什么,安静得让克拉克有些不习惯。
“你自己摸你自己,我有什么可阻拦的。”
平静地对克拉克传来的疑惑目光作出解释,布鲁斯安静地等待Clark摸个爽。
“伙计,我得说这话有点色。”Nightwing蹲在窗沿上说着,“你们飞得太快了,幸好我认路,不然早跟丢了。”
“Nightwing?是你带他们来的?”
Clark将怀里的大白猫放开,看着跳进屋子里的青年。
“Bruce跟他们说的地址,我只是护送他们来的。”Dick说完神神秘秘地勾着他偶像的脖子说道,“事实上是Bruce想你了,所以让我来给你送约会请求。”
“不要过度解读我的话,Nightwing。”
耳机里传来Batman的声音,Clark忍俊不禁地点点头。
“Seriously?你们忙到连zuoai的时间都没了吗?”蝙蝠猫带着嘲讽的语气出现在蝙蝠家族的频道里。
Red Hood:“我是听到老头子版本的猫说了zuoai吗?”
Robin:“TT”
Red Robin:“对任何生物而言,繁衍都是很重要的事情,而这个话题。。。。。。”
Robin:“停止你想要说的话,我对这方面的知识不比任何人少。”
Red Robin:“纸上谈兵。”
Robin:“拒绝知道你的丰富经历。”
Nightwing:“Hi~Little wing~你也来夜巡吗~”
Red Hood:“别说得像是什么家庭郊游一样,Dickie bird,我只是来嘲笑你看到那两只猫就走不动道的蠢样。”
Nightwing:“别这么口不对心~你今天不也陪他们玩了一下,而且你在摸克拉克的时候布鲁斯只是抽了你一尾巴而没有直接上爪子。”
Red Hodd:“哦,那我应该感激涕零了吗。”
Batman:“你可以更常回来。”
Nightwing:“对啊对啊,或许什么时候就会出现我们的猫了。”
Red Hood:“一点也不期待。”
说罢对面就掐了通话,似乎是不想再说下去。

而此时Superman已经换好制服抱着两只猫飞往哥谭,Nightwing则骑着他的哈雷过去。
“说实话,你们来找我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毕竟B不太喜欢别人插手哥谭的事。”
“我对你们还没有同居也表示很惊讶。”
蝙蝠猫平淡的声音让耳机里的频道又沸腾了起来。
“布鲁斯,人类和我们不一样,他们需要一个漫长的相互包容的过程,不像我们,只要一个发情期就好了。”
“在这方面我感到无比庆幸。”
猫咪们直白的讨论让纯朴的小镇男孩有些感叹兽yu的神奇之处。或许他可以尝试一下这方面的努力来增进他们之间的关系?

在说话的几分钟时间里,Superman已经到达哥谭并找到了蝙蝠家族蹲守的一处楼顶。除了难得一见的蝙蝠与四小鸟一齐出动的景象,楼顶里还有两个胸口带S的少年。
“爸爸!”
“Superman。”
Jon扑到Clark怀里,Conner也走到他旁边。
“我没想到你们也来了,最近还好吗?抱歉我这次出去得有点久。”
慈爱的目光融化在钢铁之躯海一般的眼睛里,他怀里的两只猫一左一右地蹲在他的肩头上。
“我们是来见你的,还有猫咪!”
Jon活泼地说着,他有些小心翼翼地把克拉克抱下来。
“我要怎么称呼你?猫爸爸?”
“这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克拉克纵容地让另一个世界的儿子用脸蹭他的额头,而Conner也移不开眼睛似的看着。

“好了,人看到了,猫也看到了,我们该走了。”
等Jon从蹭脸变成了捏爪子,甚至要拎起来看蛋蛋的时候,Damian出声拦住了这个辣眼睛的场面。
“但是我还没有摸够。”
看着Jon抱着猫咪嘟着嘴一副死不撒手的样子,Damian有些头疼。
“你可以来韦恩庄园摸。”
“但是万一我走了他们就回去了那怎么办。”
“TT,我们还有调查要做,做完回来你想摸多久都行,现在,再给你五秒。”
“好的!”
说着就亲了克拉克一口的Jon将克拉克递给Conner。
“猫爸爸我等会就回来看你!”
意外的没有再耍小孩子脾气,Jon走到Damian身边向众人说再见。
“一路顺风。”
“好的爸爸!”
“Careful。”
“我知道,父亲。”
说罢两个小孩子就离开了楼顶前往他们的目的地。
“看来小D和Jon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大哥看着越来越小的两个身影感叹地说道。
“鸡妈妈。”
耳机里重新出现了Jayson的声音。
“不是有一句话叫长兄如母吗?我很高兴小D能找到合适的人。”
向Batman做了个手势,Nightwing纵身一跃向在楼下的仓库里做侦查任务的Red Hood前进。
“这么快就要给你的‘小儿子’找对象了?等大的那两个扯证了,他们可就没法不能更亲密了。”
“需要提醒你一下我也在这个频道上吗?”Damian烦躁的声音响起,“而且在关心我之前先关注一下另一个吧。”
“说得对,作为兄长,你们什么时候以身作则一下。”
在Damian意有所指地将锅甩过来之前,Tim明智地选择先发制人将锅抛回引起这个话题的人。
“你们什么时候带你们的对象回家看看,Alfred很期待。”
蝙蝠频道里安静了一瞬。
“TT”掐线。
“关你屁事。”掐线。
“我们找到了一些新线索,回头见。”掐线。
仍然在场无法掐线的Tim顶着两位布鲁斯的凝视,选择继续向僵硬着身体有些不知所措的Conner讲解如何抱猫和撸猫最为合适。

“人类的伦理关系。”布鲁斯用一种评价的语气说道,“总是在一些无聊的道德观念上纠结,即使双方毫无血缘关系。”
“你是在表达支持的意思吗?布鲁斯。”
克拉克安慰地拍了拍过分小心翼翼对待他的Conner,在太过安静的氛围里接话。
“我只是在陈述我的观点,而且,”蝙蝠猫一直面瘫的脸突然浮现了一个笑容,那通常标示着稳重的蝙蝠猫想要搞事,“我还没有告诉他们,在我们的世界里,他们连小猫崽都搞出好几窝了。”
“What?!”
蝙蝠频道里传出几道复杂的叫声。
“噢,我说出来了吗?”
布鲁斯略带浮夸的语气和笑得更恶劣了的笑容,让克拉克和Clark也跟着笑了出来。
“不得不说,你让我刮目相看。”
Clark侧头对肩膀上的布鲁斯笑了笑。
“我的荣幸。”

“人类比你们猫复杂多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Batman将布鲁斯拎起扔到Tim怀里,手臂揽上Superman的腰将他转了个方向往对着仓库的方向走。
“是时候开工了,你知道你来这里不是来观光的对吧。”
“当然,乐意为你效劳~”

“哈,多没情调的对话。”
在Tim肩头蹲好的布鲁斯发出了不满的评价。
“你刚认识我的时候不也一样,别对人类的自己太苛刻。”
责备地看了一眼明显有些得意洋洋的布鲁斯,克拉克转头看向不再僵硬地抱着他的Conner。
“看来要麻烦你们带着我们去夜巡了。”
“当然,没问题,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隐性超人控的Conner开心得有些语无伦次,顺从地带着克拉克往他所指的方向走,Tim也沉默地跟在后头。

“我能知道为什么两只公猫能生孩子吗?”

Red Hood:“你非要在这种时候重复这个话题吗?!”
Robin:“TT,不合时宜的Drake式好奇心。”
Nightwing:“其实我也很好奇,小猫们可爱吗?”
Red Hood:“闭嘴。”
Nighrwing:“哈哈哈,Little wing别害羞嘛~”
Red Hood:“再不闭嘴我就让你挂点彩。”

“这涉及到我们的世界里才有的生理问题。”
“愿闻其详。”
布鲁斯用审视的眼神看着Tim,而Tim仍旧看着Conner的背影,心里打着自己才知道的小算盘。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