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dickjay)

被大大们对阿卡姆J的分析虐到,想宠一宠这个桶,然后想到了下面脑洞_(:з」∠)_只想好了12,其他人的没想好,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出来,然后有人来和我一起讨论展开吗?或者接手这个脑洞(喂)

红发杰森:没有经历过死亡和复活,正常地从一个熊孩子罗宾成长为一个英雄义警,中二时期想要超越蝙蝠侠所以用了红头罩的外号而一直延续至今,比主世界杰森更活泼开朗,和家人的关系也很融洽,韦恩庄园唯二会做饭和整理屋子的人,暗恋迪克,但因为大哥的好人缘而选择沉默当个好弟弟,羡慕主世界迪克对杰森的在意和占有欲,同时对主世界杰森复活后的那段流浪在外的经历感到不满,并时常找主世界杰森谈心做树洞

主世界杰森:经历过死亡和复活,对家人的态度不再愤怒,但也仍感到别扭,不常回家,和迪克维持着一段炮友一样的关系,自己对于迪克的感情较迷茫,小时候的仰慕和长大后的愤怒妒忌让他无法简单地评价他们之间的感情,在感受到迪克知道红发杰森的“美满”人生,对他变本加厉的爱护态度后,忍无可忍地找了红发杰森谈一谈。两个杰森一边喝酒一边互倒苦水一晚上后,成为了好基友,时常给对方做树洞。知道红发杰森暗恋迪克并羡慕主世界迪克对他的态度后,杰森开始思考自己对于迪克的感情和这段炮友关系是否还要继续下去

另一个世界的迪克:有察觉到红发杰森对他不一样的感情,但是理解为对年长者的仰慕和亲情,红发杰森不见了之后着急地满哥谭找,最后摸着吊坠的线索找过去主世界,对主世界12的炮友关系感到震惊,并在知道主世界杰森发生的事后,开始思考红发杰森对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想法

主世界迪克:对杰森的事感到愧疚和痛苦,在杰森死亡时期思考了很多,见到复活的杰森后坚定了要好好爱他的想法,和杰森发展起了炮友关系后想要变成更持久的恋人关系但是杰森拒绝面对这种过分戳心的感情,红发杰森来了之后,对杰森更加爱护但被理解为因为愧疚而做的,虽然杰森停止了他们的炮友关系,但是对杰森愿意面对并思考他们的感情感到开心。不打算对另一个世界的迪克和杰森之间的感情插手,但也愿意倾听他们的烦恼。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