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阿鲁】十面相

第三章

黑夜降临让原本就昏暗的山洞更是显得阴沉,狐仙阿鲁巴用法术将四周照亮,同时露基和克莱尔也带着晚饭来到了山洞。

“阿鲁巴君即使变成了狐仙也还是很弱的感觉呢。”露基一边兴奋地拉着狐仙阿鲁巴的尾巴一边说,狐仙阿鲁巴只能哭笑不得地反驳其实自己还是很有用的。
“比如吐槽和肋骨吗?”
“还有其他的啦!为什么罗斯大人要这么执着于我的肋骨?!”
“罗斯大人~听起来就像西碳是什么大人物一样。”

克莱尔紧接着就被西昂揍了一拳。
“现在的问题是我要怎么回去啦,已经到了晚饭时间,再过一段时间罗斯大人就要睡觉了,到时候要是不帮他暖床的话,又会威胁着要剃掉我的毛了。”狐仙阿鲁巴一边往嘴巴里塞饭,一边忧伤地抱怨主人的暴行,其他人则因为他这一番话的信息量而停下了吃饭的动作。
露基抖动着头上的小翅膀,一脸“难道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吗”惊恐地看着狐仙阿鲁巴,狐仙阿鲁巴急忙咽下嘴里的饭菜解释:“露基碳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单纯的暖床而已,罗斯大人因为旧伤变得非常怕冷,所以作为式神,我有义务帮助罗斯大人睡得安稳。”
“真的只是睡觉吗~~”、

探索到八卦气息的克莱尔立刻凑了过来。
“其实如果罗斯大人有别的命令的话,我也不能拒绝.........//////////”

“果然是做过了吧!和那个抖S西碳!!!”
“哈!”又一脸“这就是肮脏的大人的世界啊”的露基碳。
“别在露基碳面前讨论这些啦克莱尔大人!/////////”
“诶?叫我的时候也会加上大人吗?再叫多两次听听~~~啊!!!”
“克莱尔大人!”
还没得瑟完的克莱尔转眼就被刚才一直沉默着的西昂一脚踹到了墙壁上。
“果然.......”西昂黑着脸握紧拳头,“太羡慕妒忌恨了!!!”
西碳你个暴娇。
“对了,阿鲁巴,”即使被揍了也依旧兴致高涨的克莱尔,“你是狐仙吧,有没有媚术或者变身之类的魔法,比如变成可爱的女生~”
“克莱尔桑也很肮脏啊。”
“诶,露基碳我只是好奇而已。”
“我不会媚术,变身也会变成原形,但是我很擅长攻击的法术,所以也不算太没用吧。”经常被说没有魅惑的天赋的狐仙阿鲁巴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勇者桑。”西昂一手搭上狐仙阿鲁巴的肩膀,一手举着大拇指,“兽耳就已经是个很好的play了!”
“罗斯大人请停止脑中儿童不宜的画面。”
“果然,大人的世界!”
连肮脏都懒得说了吗露基碳。

 

————————TBC————————
不知为何变成了对话流

评论
热度(21)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