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主题曲《时间》中的一段歌词

颓废的指尖 配不上昔日的容颜

没时间改变 偏执不完美的从前

轻狂的童年 经历更多才能体验

信念不妥协 要任性无悔的瞬间

过去的时间 就让他静静地翻页

又再次相见 多少桑田沧海一眼

愿执手从头 回魂梦牵再续前缘

愿倾我所有 再创造精彩的瞬间

刷了好几遍视频,一边看一边觉得像在说仙剑的人物又像在说我们这些玩了仙剑十几年的人。

有点热血和想哭。

虽然仙剑不是每一部都通关了,但是无论是玩的过程或者是游戏里面的剧情都让我觉得又开心又虐。

仙剑二十周年,仙剑客栈这份礼物让我觉得很兴奋。很感谢能有这么一部作品圆满当年的悲惨结局,虽然不是每一部的人物都有出现。比如王小虎还没长大,小姜要守神魔井的封印。

剧情我觉得很赞,走的是搞笑风,其中有不少童年回忆和现在的网络梗,笑得很开心。

对于网络上对仙剑客栈的批评,我想说何必在意剧情一不一样,仙剑奇侠传是仙剑奇侠传,仙剑客栈是仙剑客栈。不同作品有不同情况。我还记得当年仙剑客栈的BUG,玩到一半就自动重来,看网络剧第一集就差点被自己吓到以为要重新来,结果是逍遥被婶婶用平底锅砸。

多令人怀念啊,还有灵儿的那句逍遥哥哥你真好。

圆满不就是应该这样吗?开开心心的,反正七月八号就要被仙剑六虐了。

这真是一个令人感到忧伤的故事 (/≧▽≦)/

评论
热度(3)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