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异志、偏传

第三个片段


补设定:性转这功能只有特殊的人才会有,平均每一千个人中就有一个,通常发生在十多岁的时候,性格与本人会有偏差


(延伸)15.艾米丽和梅格是在阿尔和马修认识一个月后出现的,当然还有一只头戴小花的熊二娘

 

血枫林的早晨,安详宁静。今天学校放假,高中部的马修和阿尔坐在桌旁享受着王耀先生做的早晨,是用三瓶血枫糖换来的。

 

“Mattie,你最近在练新魔法吗?”阿尔叼着面包用手戳了戳浮在他身边的紫色小光团。

 

是的,血枫湖旁边唯一的专属血枫林主人的屋子正被蓝色和紫色的小光团包围着。 

 

马修将粘在他呆毛上的蓝色小光团撕开,然后放手让它飘走。

“弗朗先生说这是我们性转要来的节奏,等聚在一起就好了。”

“不知道Hero的性转会不会像Hero那么帅!”阿尔头上的呆毛抖了抖,表示着它的主人很兴奋。

“怎么可能......啊,开始了!”

 

两人放下手中的早餐,聚精会神地看着小光团们会聚成一个大光团,然后拉伸成人型。

 

“ Heroine驾到!哈哈哈!!!”

“艾米丽,不要用脚踩椅子。” 

“谁?”→熊二娘

“.....................”

 

和谐的一天。


评论
热度(5)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