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5cm问卷系列、贤辅(大辅变小篇)

1. 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本宫大辅在看着你会怎样?

惊讶了一下,然后慢慢触摸着确定这是真的。

2. 你会养5cm的本宫大辅吗?

会!大辅是我重要的人,而且这个样子也不能回家了不是吗?(笑)

3. 5cm的本宫大辅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他?

一些米饭,大辅变小了感觉很容易就能喂饱。

4. 5cm的本宫大辅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把大辅放进一个装了热水的小碗里面,为了防止大辅泡澡到睡着,必须要看着呢。

5. 跟5cm的本宫大辅约会,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去足球场看比赛,大辅肯定会生龙活虎地和比他大得多的足球闹腾。

6. 平时你会把5cm的本宫大辅放在哪里?

放在衣服的口袋里,这样大辅想要去哪里只要跟我说一声就行了。

7. 晚上你会把5cm的本宫大辅放在哪里?

放在枕头上,靠墙的那一边。

8.如果5cm的本宫大辅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大辅不会嘲笑我的。

9.如果5cm的本宫大辅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问问V仔兽他们,很可能是被V仔兽拉去玩了。

10.你会欺负5cm的本宫大辅 吗?

当然不会,我可是要好好照顾大辅的,怎么会欺负他。

11.你会送5cm的本宫大辅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会的,从小光她们那里拿到的各种娃娃服就很不错。

12.如果5cm的本宫大辅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很伤心地坐在一边吧,这个时候大辅总会心软来主动跟我道歉的。

13.5cm的本宫大辅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那就让给他吧,我对这些没有太大的执着。

14.会要5cm的本宫大辅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不错的主意,不过大辅可能会生气还是不要这么做好了。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本宫大辅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当然会随身带着。飞机安检的时候只要放在口袋里藏好就行了。

16.你觉得5cm的本宫大辅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没什么变化,大辅是个很乐观的人。

17.说说你希望5cm的本宫大辅为你做的3件事情

早上的时候叫我起床,穿小光给的那些特别的娃娃服,肯让我给他洗澡。

18.说说你要为5cm的本宫大辅做的3件事情

照顾好大辅,尽快找到恢复的方法,记录下这一次的事件。

19.5cm的本宫大辅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放在马桶垫的边上,虽然怕他会掉下去而想在旁边看着,不过大辅会恼羞成怒吧。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本宫大辅你会怎么样?

想做个城堡把这样的大辅圈起来。开玩笑的,要怎么照顾好这样的大辅上面也说过了,我会很珍惜这一次特殊的经历的。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