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5cm问卷系列、贤辅(小贤变小篇)

1. 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一乘寺贤在看着你会怎样?

小贤变小啦!!!这样子惊慌地看着他,不可置信。

2. 你会养5cm的一乘寺贤吗?

就这样送他回家会吓到叔叔阿姨的,所以我会养他。

3. 5cm的一乘寺贤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他?

蛋糕。因为妈妈为了练厨艺做了很多蛋糕。

4. 5cm的一乘寺贤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用普通的碗加热水就行了,毛巾就用姐姐买回来的那些小手帕。

5. 跟5cm的一乘寺贤约会,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怎么说有点害羞,就普通地去看电影然后回家。

6. 平时你会把5cm的一乘寺贤放在哪里?

衣服的口袋里。

7. 晚上你会把5cm的一乘寺贤放在哪里?

本来想在姐姐不用的礼品盒垫上手帕来当他的睡床,但是后来他说没安全感就让他睡在枕头上了。

8.如果5cm的一乘寺贤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生气!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我可能听不出来。

9.如果5cm的一乘寺贤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那可真是糟糕了,先从房间的各个角落里找找吧。

10.你会欺负5cm的一乘寺贤 吗?

千载难逢的机会,当然要试试拎起来抛高高之类的。

11.你会送5cm的一乘寺贤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送个虫虫兽的扭蛋给他吧,他和虫虫兽的感情那么好。

12.如果5cm的一乘寺贤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气呼呼地怒视他,然后选择不理他,那么小也不可能要跟他动手。

13.5cm的一乘寺贤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那么小怎么可能抢得过我哈哈哈哈。

14.会要5cm的一乘寺贤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我对cos这些东西不懂啊,还是问问小光她们好了。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一乘寺贤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如果只是出去一会儿的话,放在家里也行。坐飞机安检的话装作是非常像真人的人偶就行了。

16.你觉得5cm的一乘寺贤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变化不大?小贤习惯把心事收起来,用心感受的话还是能懂的。

17.说说你希望5cm的一乘寺贤为你做的3件事情

第一,其实想看看他穿女孩子的衣服。第二,不许嘲笑我的体力,第三为什么非得要和我一起洗澡呢?

18.说说你要为5cm的一乘寺贤做的3件事情

第一,照顾好他。第二,一起做很多开心的事情。第三,想不出来。

19.5cm的一乘寺贤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放马桶垫上啊。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一乘寺贤你会怎么样?

召唤V仔兽和虫虫兽帮忙,我觉得我有点无法应付这突如其来的事件,似乎靠气势是解决不了的啊。。。。。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