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变成了女孩子04

平行穿越设定。
突然之间棒球部笨蛋们中的一些变成了女孩子的故事。
为什么会这样没有理由。
cp:御泽,哲纯,亮仓,微微微克里泽,因为没有肉而且涉及到性转所以可以看作无差。
高三狗+拖延症末期,更新进度没有保障(土下座)
我觉得这一章大家都ooc了.._:(´_`」 ∠):_ …,有很多细节和内心戏会在后面有延续。
目前这个正牌世界的大家都是好基友状态,而女孩子的世界却是一对对的情侣,大家对此有不同的反应,是我写得很纠结的,特别是借伊佐仙贝之口爆出大家的八卦那部分,不知道性格会不会与原著相差太过( ˘•ω•˘ )
在我心里,关于亮仓,大家也看到其实我站的很明显就是冷中冷,因为我觉得仓持对亮桑很难强硬起来,别说像泽村那样上格斗技,就算是普通摆凶脸仓持估计也不太敢?(虽然我估计大部分原因是基于对前辈的尊敬和礼貌)所以如果亮桑要仓持做一些恶♂劣的事情,大概仓持也会纠结着,最后红着脸说“如果是为了亮桑的话。。。。”嗯,这情景想想就很美味。但这也不代表这个模式就是两人相处的全部,毕竟他们联合欺负泽村的时候,恶劣度是不相上下的(´∀`*)
唠唠叨叨了很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接受这样的发展以及喜欢我所写下的这样傻白甜的他们。

三年级在宿舍的只有结城、伊佐、小凑和克里斯这几个人,其他前辈不是约了出门就是回家了。看到伊佐变成了女孩子,小凑亮介和克里斯在盯着她看了好一会之后,接受了设定。

“接受地好快!” 二年级三人组对于前辈们的淡定表示吃惊,克里斯温和地笑笑表示:“毕竟事实摆在眼前。”

“其实不止纯桑,今天早上泽村和降谷也被发现变成了女孩子,监督知道之后叫我们来找三年级的前辈们过去集合。”
御幸向前辈们说明情况,却发现伊佐猛盯着他看。
“纯桑,我的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
“什么?你不知道吗?”伊佐突然咧嘴笑了起来,那模样似乎有些幸灾乐祸,“这边的克里斯汀可是男的。”
“诶?我吗?”猛然知道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会是个女孩子的克里斯有些茫然。
“那我呢?”小凑亮介眯眼笑问道。
“你和小春都是女孩子,一样留着披肩发而且平板。”伊佐说到后面用手在胸前直直向下一抹。

小凑亮介的眯眼笑并没有变化。

“还有仓持那家伙一天到晚在你后面跑,摆明就是要追求你。”
“纯桑?!”
即使是个运动系女孩子也依然有着天生爱八卦的心和本身就恶劣的性格,伊佐一个顺口就将另一个世界的后辈的秘密爆了出来。
“噢~你在追求我啊?”
“不,不是,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面对小凑亮介逼近的眯眼笑,平时就对这位前辈感情复杂但是又无比尊敬的仓持有些小慌乱地回应,但是对方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想法继续逼近。
“这么说你不喜欢我?”
“不是的,我非常尊敬亮桑!”
“嗯——”小凑亮介盯着已经开始冒冷汗的仓持看了好一会,“姑且先相信着。”
“诶?”
小凑亮介嘴角的笑意变大,意味深长地给了不知所措的后辈一个轻轻的手刀便不再逗对方。

“御幸你可得要替另一个世界的你看好泽村啊。”看完好戏的伊佐转过头对同样看好戏的御幸说,得到对方疑惑的回望之后再次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毕竟你是她的男朋友,而且那家伙可是超级喜欢克里斯汀的。”

纳尼?!!!!!

再次炸出一个巨大的八卦,伊佐对于众人惊呆的脸笑得更加恶劣。

“走吧,哲,我们去看看泽村和降谷还有那群混小子。”伊佐动作相当自然地挽上了结城的手臂抛下仍处于震惊中的同辈以及后辈拉着他走,而结城看着那个动作好一会之后才愣愣地回了一句好。

“那两个人已经是交往中了吧。”
“果然他们之间有点什么。”
“你们明白什么,”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存在感的前园突然开口,无视御幸和仓持“你还在啊”的调侃,脸上又一次露出了参杂着欣慰和感动的神情,“只要伊佐前辈幸福就够了。”

前园你今天受到了什么刺激了吗?

看着前园向前离去的身影,没朋友二人组在心里吐槽。

——————TBC——————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