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变成了女孩子08

平行穿越设定。
御幸和女孩子泽村的谈话,卡了很久,后面估计会继续卡。
毕竟是预设在两人会走到一起的情况下写的,所以看起来就一副校园恋爱的错觉(´-ι_-`)
各种大测考试接踵而来,估计是很难再有日更这种狗血上脑的情况出现了。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ω・。)


吃完饭,一众人约好去练习后便各自散了,三年级因为不用训练而各自回了宿舍,伊佐则和另外的两个一年级女孩子一起跟着高岛礼去了临时给三个女孩子住的宿舍。

“泽村。”
御幸无视其他人看八卦的眼神叫住了跟在伊佐后面的泽村。
“!”刚刚做完坏事的泽村有一瞬间的心虚,之后便强装镇定地转过身去,“请问御幸前辈找我有什么事?”
看着立正站好眼睛直视前方一副随时都会缩成猫目的柴犬套泽村,御幸只觉得今天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心累。
“我有事跟你说,跟我来吧。”
将其他人的窃窃私语和八卦的目光抛在脑后,御幸率先走了出去。泽村愣了一下才呐呐地应了一声“好”跟着走了。

“没事吧他们两个人?”
“反正等一下泽村要是哭着回来就揍那个眼镜混蛋一顿。”
仓持面无表情地拿着棒球棍说着,这一副疑似不良少年要干架的画面瞬间让其他人背脊一凉。

入秋的天,晚上吹着微风的天气非常凉爽,泽村身上毛茸茸的柴犬套完全将这些试图让人在不自觉间感冒的寒意完全隔绝,而走在前头的御幸仗着身体好只穿着一间套头衫也不在乎这些凉风。两人沿着球场附近的那条小道上走,谁都没有说话。

“御幸?”
最终还是耐不住这怪异安静的泽村打破了沉默,她看着御幸停下来之后侧身看着球场的侧脸,路旁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柔和却带着凌厉的感觉。泽村自己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毕竟那是她男朋友在另一个世界的个体,再如何迟钝她也知道不能将两个人看作是一起的,而原本应该是和谐的相处却无处不透露着尴尬的气息。

果然是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吗?泽村开始动用自己不常运转的小脑袋思考会造成这种境况的原因。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你变成女孩子的时候我真是被吓了一大跳,特别是在他们证实了你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个人的时候。”
御幸仍旧侧着身在看着球场,那里已经有几个眼熟的队员在练习了。而他语气里隐藏着的失落令泽村有些敏感起来。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比起你我反而更加担心这个世界的泽村,”御幸终于转过了身,他抓了抓头发有些不自然地说道,“也不是说我讨厌你啦,我只是担心那个脑子里只有投球的笨蛋要是穿越到别的地方而不是像你这样直接出现在青道的话,不知道还能不能照顾好自己。而且再怎么说也是队里重要的投手吧,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也不可能让你们上场,所以我个人还是希望你能快点和他恢复原样。”

虽然挺想大叫回去即使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不许叫他笨蛋,但是泽村现在满脑子都在闪现的,却是她的御幸对她说过的话。
[你看你这么粗鲁没一点女孩子样以后怎么可能嫁的出去。]
[虽然你是个笨蛋,但怎么说也是女子队里重要的投手,作为捕手照顾你是很正常的。]
第一句话的时候,她很生气向金丸酱抱怨,却被金丸酱不耐烦扔过来的一袋子情书砸了脸。
第二句话的时候,她偶尔向仓持前辈提起了这件事,却被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说:[捕手照顾投手也不会照顾到吃喝拉撒吧?]
之后吃着御幸做的便当的她才发现,那个一天到晚都在欺负他的家伙其实是在追求她。

担心和想要好好照顾对方的心情,果然御幸还是那个御幸。
“我最喜欢你了,一也。”

突然被那个熟悉的仿佛散发着阳光的笑容告白并直接喊了名字,即使是内心坚韧到冷漠的御幸也不禁红了脸:“虽然这么说很抱歉,我知道另一个世界的我和你是情侣关系,但是我希望你还是不要把我们看成是同一个人比较好。。。。”
“我知道的。”泽村截断了御幸的话,她仍然保持着那阳光般的笑容,“但是我喜欢着御幸一也这个人的这个事实是不会改变的。当然我对我的男神克里斯前辈和女神克里斯汀前辈的爱是更加不会改变的!哈哈哈!!说起来明天还要让师父接我的球,那我先回去啦!”
又被一发直球打中的御幸无奈地看着泽村大笑着离开的身影,果然无论哪个泽村对克里斯前辈的仰慕也是毋容置疑的。

秋风下,热血的棒球笨蛋们不甘寂寞地继续挥棒的练习。御幸仍站在原地看着,思考要到什么时间去叫那群明天还有练习赛的家伙乖乖回宿舍睡觉比较好。
只是无论如何想,内心的鼓动却无法乖乖平息下来,御幸很明白那不是因为女孩子的告白而造成的青春期躁动,在那个笑容绽放的一瞬间,重叠的身影和脸庞足以让他恍然若失地以为他的泽村回来了,现在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最后冷静的大脑还是把他拉回了现实,他的泽村仍在失踪状态,而作为替代的女孩子泽村现在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从早上开始就有些失控的焦躁,那其实已经很明显地彰显着他的感情。
——————tbc——————

评论(1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