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的友情01

這是一個將運動番混合起來的設定,時間線什麽的通通被無視了乁( ˙ ω˙乁)
按照慣例,仍舊是高三狗+拖延症,什麽時候會更新我也不知道
《排球少年》和《鑽石王牌》,兩個番都完結了而又在等待著下一季的來臨,暗搓搓地也想要混進《飆速宅男》和其他運動番,但是太混亂了不一定能hold住 淡━━(‾ー‾*|||━━定
不知道這樣的有點ooc的他們大家會不會喜歡,而且兩個熱血的人的初相識是在相當厲害的宣言中過去的,感覺要大亂鬥了2333
下一章就是被拋棄的兩個傢伙的相遇了,是說想要寫的梗和吐槽太多感覺最後會炸掉ヘ(;´Д`ヘ)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猜拳輸了的可憐澤村帶著一卷長長的清單和被塞得滿滿的錢包出了門,身邊跟著以本地人為由一同被踢出來跑腿的御幸。
兩人在拌嘴中走出校門,搭上了電車。下車的時候因為人流擁擠的原因,兩人在出到車站后才發現對方不見了。

“不是說好了要帶我去參觀東京的嗎!現在自己走失了算什麽啊,還說自己是前輩呢。”
左右轉了兩圈也找不到人的澤村有些著急地嘟囔了兩句,掏出手機準備打個電話給對方。而就在這時他旁邊也響起了同樣的話,“搞什麽啊,明明說好了一起去買東西結果自己卻走散了,影山這個笨蛋!”
然後就這樣轉過頭來對上視線的兩個人同時一愣。
“你也是和同伴走失的?”
探究著問出來的話得到對方的點頭肯定之後,澤村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簡直是被幸運之神眷顧了,有什麽比迷路還遇上了和自己一樣迷路的家夥更幸運的事。
彷彿一見如故,澤村率先伸出了友誼之手:“我叫澤村榮純,剛來東京不久,和一起來買東西的夥伴走散了,你呢?”
似乎是因為對方那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令人心生好感,日向翔陽放下了本來就不高的戒心。
這家夥和我一樣迷路了的想法在腦海中出現,這種找到同伴般的愉快感讓日向翔陽暫時忘記了和同伴走散的焦慮,在握住對方的手的同時亦回了一個毫不遜色的太陽般的笑容,“我叫日向翔陽,是來東京參加集訓的,和你一樣剛來東京不久,人太多了回過神來的時候就和朋友走散了。”
“是嗎?那真是太巧了哈哈哈。”

太陽X2的直接效果就是讓周圍的人更加無法直視那太過燦爛的光芒。

而毫無所覺的兩個人仍然在愉快地交談。

“你說你是來集訓的?你也是運動部的部員嗎?我是棒球部的,位置是投手,目標是成為王牌。”
說到自己的奮鬥目標,澤村整個人都如同燃燒起來一樣充滿了鬥志,這讓同樣熱血的日向也沸騰了起來。
“我是排球部的,位置是副攻手,目標也是成為王牌,不過現在我有一個更大的目標。”說到這裏,那雙橙色的瞳子散發出了讓任何一個人一看就能明白這家夥是認真的決心,“那就是打敗白鳥澤進入全國大賽,和那些超級厲害的家夥們一決高下!”
全國大賽,那對於棒球部的人來說就等於是甲子園一樣的字眼,澤村被那雙瞳子散發出的光芒震撼到的同時亦感到了振奮,“我也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帶著監督進入甲子園,但是我們的目標並不止如此,我們想要的,是打敗所有人,然後稱霸全國。”
全國制霸嗎?
對方的眼中亦有不輸於自己的堅定和決心,日向能明白對方也和自己一樣,一樣有著一定要完成的夢想。
能遇到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幸運了!

對對方的好感度持續飆升,兩人無視在車站中因為他們的吵鬧而投來的種種目光,有說有笑地走出了車站前往未知的方向。而對於剛纔和同伴走散了的事,似乎已經完全被拋之腦後。

——————tbc——————

评论(1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