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市的煩惱

最近真田回家的時候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這讓雷市有些慌張,他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善於溝通的人,有時候甚至連一句話也說不好,而真田面對他結結巴巴說出來的擔憂卻總是開心地笑著說“謝謝關心”和“沒事”之類的,這反而讓他更加的不知所措了。

揮棒時因為老是想著這件事而有些不專心,雷市揮棒的氣勢也和平時不太一樣,最後被一直盯著他的轟雷藏發現了,和看上去就不怎麽靠譜的爸爸說完了煩惱的事情之後,對方卻一副八卦的樣子說出了讓雷市臉紅到脖子的話。

“你們多久沒做過了?”
“混蛋老爹在說什麽呢!!”

沒錯,雷市的純情和他擊球的技術一樣也是絕無僅有的。

轟雷藏開始想是不是自己對這孩子太過嚴格以至於他完全沒有遺傳到他的厚臉皮。
最終在轟雷藏帶著看好戲和各種幸災樂禍的心理下,他說服了雷市,讓他相信是他太害羞了沒有讓真田爽到所以他現在非常慾求不滿,這樣子一看就非常扯淡的話。
半信半疑的雷市紅著臉拿著裝了奇怪物體的袋子回家了。

即將開車_(•̀ω•́ 」∠)_

评论(2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