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招新事宜

电影里的闪闪给人感觉怂怂的真可爱,于是吃了绿红(喂)
比利被收养的那个叔叔设定为少正的那一个对比利很好的叔叔。因为不清楚这个是否有血缘关系,漫画里比利流落街头就是因为他的叔叔迫害,所以我们就不要在意这个细节了。
挺喜欢宠着大家的老爷,虽然挂不够大,但也没有对自己队友的多加防范和把自己隔绝起来,所以我还挺喜欢这个有人味的老爷w说起来没人注意到阿福在电影里面很少穿三件套吗?简直是个时尚的帅老头啊,我快被圈粉了
OOC都是我的,他们不属于我_(:з」∠)_



虽然击退了荒野狼,但是地球仍处于危险状态,像是一个被虎视眈眈的美味蛋糕,随时都会有不明的外星势力来犯。
这是钢骨体内那些自行运转的机械告诉他的,一个他们从未听过的敌人,而荒野狼只是他的前哨之一。为此才刚刚组建起来的正义联盟还需要更多的英雄加入。
一直窝在哥谭基本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蝙蝠侠和忙着全球飞拯救世界的超人基本不认识其他的英雄,而封闭了自己将近一个世纪最近才刚刚复出的神奇女侠就更不会知道别的人了。海王自己还有一个国家去管理,除了海上救援就是缩在挪威的小镇里喝酒,剩下的两个完全是新人,唯一认识的超级英雄可能就是前面说的那几个了。
所以试图直接从熟人下手拉拢战力对于这群从不同方面社交有问题的人而言完全是失败的。
而能将隐藏身份的他们揪出蛛丝马迹的莱瑟说不定知道的比他们还多。
于是由蝙蝠侠带头,正义联盟开始了寻找新英雄的任务。

“所以这就是我们的新队员?”戴安娜刚从一桩打劫中赶来,她对着面前的两个人挑了挑眉,“一个飞行员和一个小孩子?”
海王忙着亚特兰蒂斯的事没空来,超人正在另一个国家拯救地震中的灾民,而蝙蝠侠将剩余的人约在了一个咖啡厅见面,包场的。
此时的布鲁斯穿着一身休闲装,满脸胡子,一眼看过去像是个街头混混多于花花公子。
巴里坐立不安地坐在另一张桌子里,他旁边的一个棕色头发的英俊男人,穿着一身飞行员连体衣,将手搭在他的肩头上,脸上失望嘴上跑车地调侃着:“Honey,我以为你是带我来约会的呢。”
说着对刚来的戴安娜笑了一下,而巴里一边语速失控地否认,一边向戴安娜投去求救的目光。戴安娜友好地回以笑容并坐到了布鲁斯的旁边。
钢骨套着运动夹克坐在布鲁斯的对面,不时给坐在他旁边吃蛋糕的小孩子擦嘴。

“我们还没有缺人到要让小孩子去冒险吧?布鲁斯。”
面对亚马逊女神不赞同的目光,布鲁斯抬了抬下巴:“这是钢骨推介的。”
“他叫比利。”
“是维克多的粉丝!”
钢骨介绍的话刚说了一句,就被比利打断了,他神情有些着急,“维克多,超人还不来吗?叔叔要我八点前回家的,现在已经七点了。”
“超人有事今天不能来了。”布鲁斯接话道,给失望的小孩递了菜单让他随便点给哄高兴了之后,话头一转对着钢骨,“虽然我不介意让有能力的小孩上战场,但是你还没有对我们说明你为什么会选他,总不会是因为他是你的粉丝吧?”
面对蝙蝠侠审视的目光,钢骨有一瞬间的怂意涌上心头,定了定神之后他将手机递给布鲁斯,上面有一段从监控录像里黑回来的镜头,一个孩子被一群不怀好意的人逼近小巷子里,过了一会,小孩子毫发无损地跑了出来。然后是另一段从正面拍摄的镜头,进了小巷子里的一群人被一束闪电击中,一个披着白色披风的人出现了,那些想要欺负那个孩子的家伙被雷电击倒在地,然后是第二束闪电,被劈中的人变回了小孩子的模样,他踢了原本想要欺负他的人一脚,背着书包跑出了巷子。
“那是比利,他能通过雷电的力量变身。”
“才不是,那是沙赞之力!”
“这是什么美少女战士的剧情吗?”
棕发的男人憋笑地说了一句,被不服气的比利瞪了一眼后,失笑地揉了一把小孩软绵绵的头发。
“抱歉,我等会还有事,不能再在这耗着了。”
“等等,你不是说今晚没事吗?”
巴里不解地看向站起身的男人。
“如果今晚是要跟你约会的话。”
被撩了一把不安地往后缩的巴里思考着现在跑走会不会很不礼貌和很怂,然后他就看到男人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我叫哈尔,绿灯侠,2814扇区的守护者。”
哈尔露出手上的绿灯戒指,一阵绿光将他包围,变成了一身绿色的战衣。
“你这个看起来也很像美少女战士。”
比利找到了新奇事物般眼睛发着光地看着哈尔,还不忘反驳之前的话,然后又被一把按住了头蹂躏。
“说得对,你个小鬼头。”
“绿灯侠?我记得在亚马逊的记载中,他们是宇宙的保护者。”
戴安娜思索着脑海中关于绿灯侠的情报。
“可以这么说,现在我要回总部了,麻烦事总是一桩接一桩。”
哈尔挥了挥手,从开着的窗户里飞走了。
“他看上去好像很忙。”
布鲁斯盯着飞走的绿色人影,然后转过头看向巴里。
“我是去海滨城买披萨的时候看到他的。”
秉承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道理,巴里将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
那个时候他刚刚找到了一份正式的正经的工作,实习期和打击罪犯的双重生活有些让他吃不消。难得的一天假期,他决定去另一个城市放松一下,因为电视机广告里的披萨实在是太诱人。然后他就在排队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想要插队的混混,被威胁了一番的巴里刚想用神速力教训一下这个混蛋,排在他前面的男人就转过头来一把将那个男人推开,在被抓住了领子之后,那个男人毫不慌张地大喊了几句救命,把警察引来之后,那个混混就骂了几句跑走了。而那个男人就是哈尔。
“说重点,巴里,我们不是来听你说你被勾搭上的全过程的。”
布鲁斯打断了巴里的回忆,让他直奔重点。但是被撩了一晚上的巴里明显开始有点神经质了。
“我是直的!”
“但他可能不是。”
不嫌事大的比利成功让巴里陷入了某种恐慌,被追求这种事对于一个宅而言实在是有点刺激。快要笑出声的亚马逊女神好心地拍了拍巴里的肩让他定定神,继续说下去。

刚解决了一把插队事件的两人在排队的途中聊了起来,哈尔的风趣健谈让巴里好感倍增,甚至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之后哈尔提议带第一次来的巴里逛一逛海滨城。结果两人还没走到哈尔推荐的地方,那个混混就带着人来报复了。然后就是俗套的两人一起解决围殴事件,而用神速力耍人玩的巴里被哈尔察觉到了,他对此相当感兴趣,也直接坦露了自己的身份。
“他还说他才当上绿灯侠没多久,一直在他们的总部训练和出任务,最近才刚回地球。”
巴里说完最后一句,口干地喝了一口水,留下一群人慢慢消化他那有些太快的语速。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位守护者在荒野狼来的时候没有出现。”
戴安娜总结了一句,布鲁斯也认同地点点头。既然是宇宙的守护者,说不定可以从他那里获得更多关于他们的敌人的情报。
“那么你和比利又是怎么认识的?”
戴安娜向钢骨发问,女神的语气中带了一点八卦的意味。
钢骨顿了一下,没想到话题又突然转向了他。
“蝙蝠侠让我们寻找愿意加入队伍的英雄,所以我就从那些监控摄像头下手。”
机械在二十四小时运作,从监控录像和网络中搜寻不寻常的现象。而比利就是那个时候被注意到的。
“然后维克多跟踪我回家被我发现了。”
比利得意地说着,维克多被其他人意有所指的目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
以为是被跟踪狂之类的坏人找上了门的比利本想变身沙赞,教训一下这个坏人,结果在看到维克多的脸之后,就马上化身小粉丝,一边惊讶于自己的偶像变成了机器人,一边向死而复生的偶像要签名。
“看来这个孩子一点都不怕你?”
第一次见面就被吓了一跳的巴里不由得佩服地说道。
“所罗门的智慧告诉我维克多不会伤害我。。。。。。哈~”
比利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但是没说几句话就打了个哈欠。
“不早了,维克多你先送他回去吧。”
察觉到小孩有些困倦,而时间也到了七点四十,布鲁斯果断宣布这一次的会面结束。

“走吧,我带你飞回去,这样比较快。”
维克多一把抱起比利,启动脚下的引擎往上升。
“喔哦,维克多你还会飞,太酷了!”
第一次被人抱着飞的比利兴奋地到处乱动,这让维克多不得不再抱紧了一点。
两人和剩下的三人道别之后便飞向了天空,而巴里也用神速力跑走了。

“我总觉得我们在和一群孩子组队上战场。”
戴安娜感叹地说着。
布鲁斯明智地咽下对于亚马逊女神所活过的年岁而言,他们都可以被称作是孩子的话,绅士地送亚马逊女神坐上她的车并道别。

“看来我错过了新人见面会。”
风尘仆仆赶来的超人有些遗憾地降落在布鲁斯面前,而布鲁斯刚走到偏僻的巷口准备坐上他的车离开。
“你还可以坐上我的车听听顾问的汇报。”
布鲁斯暗示性地指了指另一边的车门。
“邀请超人坐车兜风?这是我听过的最奇怪的约会邀请了。”
但是管他呢,氪星人也需要和男朋友腻歪一下充充电。
看着超人的披风占满了一整个副座,而克拉克也相当乖巧地系好了安全带,布鲁斯挑了挑眉发动车子。
“让你感受一下普通人类的代步工具。”
跑车马达转动的轰鸣声响起,布鲁斯甚至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飙起了车。
从未坐过跑车的克拉克着实被突然加速和左闪右突给吓了一跳,但这很快就转变成了对速度的快意。这和自由地飞在天空中不同的感觉让克拉克有些理解那些喜欢飙车的人的想法了。

他们很快就飙回了蝙蝠洞,阿福早已端来了点心等候他们的归来。这位已经头发花白的管家在他们的庄园大屋被烧毁之后,就不再穿他的三件套。
超人端着阿福做的点心飘在布鲁斯旁边,看他将今天得到的资料整理进电脑。在车上,布鲁斯已经将他们今天的会面和克拉克分析了一遍。
一个疑似喜欢巴里的基佬,宇宙守护者,建议拉拢,可以通过他获取大量的情报。
一个维克多和超人的粉丝,小孩子,能力有待进一步考证。
“这看上去更像是找对象。”
阿福看完布鲁斯总结的两行字说道。
[比利还是个孩子。]
黑进电脑里的维克多反驳。
“所以你没有否认你在找对象?”
克拉克作为记者的敏锐让他一秒钟作出了反驳。
[我不是那个意思。]
然后维克多沉默了。
超人和阿福心照不宣地笑了一下。
布鲁斯开始怀疑他们的组队是否变成了另一方面的联谊会。

评论(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