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天使梗)

天使梗
主要cp涉及:bs,12,timkon和damijon,还有其他人的没想好,不一定会写出来_(:з」∠)_

每个人都拥有他们的天使在守护他们。
这样骗小孩的童话在某天,打开了异世界之门后,变成了现实。

天堂: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体现,主要是亡魂居住的地方,他们的工作人员被称为天使。本来与人间隔离,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会相连,现在被打开了异世界之门后,短暂地联通在一起了。

天使:天堂的工作人员,负责处理天堂的大小事务。

大天使克拉克:人气极高的天使,被派往人间调查某个怎么也死不去的人,在调查途中被揪出了身份。

天使康纳:大天使克拉克的亲属,等同于弟弟的存在,神为克拉克创造的同伴之一,与克拉克一起去调查,救了某个人一命后发现死不去的人不止一个,而且他们还是养父子关系。

天使乔纳森:大天使克拉克的亲属,等同于儿子的存在,神为克拉克创造的同伴之一,偷偷摸摸跟着克拉克和康纳溜出天堂,然后在假装普通人类小孩的时候和某个熊孩子结下了不解之缘,然后跟着熊孩子去他家玩时,被克拉克抓包了。

人类布鲁斯:做义警多年,在多年前的一场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第二个养子,之后发现包括自己在内的儿子们和老管家都拥有了不死之身。

人类迪克:人民好警察,坚持弟弟的事故是一场谋杀,放下了义警的工作,专注于对当年事件的调查。

亡魂杰森:被囚禁的亡魂,不知道自己思念家人和被虐待产生的怨恨变成了一个诅咒,绝望地等待着自己消失的那一天。

人类提姆:和养父一样白天总裁晚上义警,在被抢劫时,某个好心人救了他一命,然后好心人“缠”上了他。

人类达米安:当见习义警途中和一个“人类”小孩不打不相识,决定带这个无家可归的小孩回家住一晚,然后发现小孩和家里的灵异现象有关。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