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坑】【罗斯阿鲁】十面相(其实和歌曲没关系)

第一章


勇者阿鲁巴,世界的英雄,被关在魔界的一个山洞里学习魔法,当然他现在正忙着和小伙伴们拯救世界。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勇者阿鲁巴还在山洞时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

正在练习移动魔法的阿鲁巴,在西昂的一番嘲笑之下,自信满满(?)地发动了魔法,而躲在暗处看着的艾鲁夫怀着小小的恶意扰乱了一下阿鲁巴的魔法,原本只是想让阿鲁巴移动到较远的地方,但是阿鲁巴的魔法储量太大,一不小心就玩脱了~★

(被)玩脱的阿鲁巴“嘭”的一声消失在了魔法造成的烟雾里,围观了全程的西昂挥开了扰人的烟雾之后有些着急地向前走了两步,接着原本白茫茫的烟雾里出现了令人熟悉的身影,松了一口气的西昂带着关心(?)地开口嘲讽:“果然勇者桑就是个笨蛋,这么容易的魔法都会出问题,你还差得远呢肋骨侠。”

对面的人影原本往前走的脚步停了一下,转而向下一扑,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土下座。
“对不起罗斯大人!!!我下次会更加努力的请不要把我的毛剃掉!!!”
烟雾散去,西昂惊讶地看着那团穿着白色阴阳服的人,那人抬起上半身,头上红色的狐耳和身后的狐尾更加引人注目。
“还有我才不是肋骨侠,就算我是狐仙,罗斯大人天天这么打我还是会受伤的!”
“谁?”
“诶?”

——————TBC——————
论如何正确的让字数小的内容看起来很多
因为是现实穿解说,要是看不懂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20)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