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里的树精灵02

兔子友也上线ヽミ ´∀`ミノ<别问我为什么秋冬交际的时候他还穿着短裤,你要明白我已经陷在七夕兔子的五星动作和小短裤里面出不来了[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坚持不懈的小广告:欢迎加入翠色秋千,群号码:519645976




高峯翠和守沢千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了红树林,当然都是守沢千秋单方面在挑起话题,高峯翠满脸颓废夹带着好麻烦地回应。
此时一名少年从红树上跳下来,守沢千秋对他灵活的身手感叹了一下,少年浅棕色的头发上有一对长长的兔子耳朵,短裤上也粘着一个小绒毛球,嗯,那应该是他的尾巴。

“太好了,高峯君你来了啊。”少年有些激动地看着高峯翠,但是看到他身边的人后又被转移了注意力,“他是高峯君的朋友吗?真少见呢,高峯君竟然会和朋友一起出来。”
“唉,他只是我在路上见到的。”
兔子少年明显是高峯翠的熟人,面对他的询问,高峯翠一脸心塞叹了口气,一如既往的全身充满了颓废气息,两人对此倒是没什么感觉,自顾自地互相介绍了起来。
“我是守沢千秋,是英雄战队流星队的队长,来这里是帮高峯摘红树果的。”
“啊?!你好,守沢前辈,没想到你会来这里,我是真白友也,如你所见只是一只普通的兔子。”
看见真白友也莫名变得诚惶诚恐的态度,高峯翠疑惑地看向了两人。
“友也,你认识他吗?”
“唉?!高峯君不知道吗?他可是流星队的队长啊!”
面对高峯翠一脸茫然的我知道啊,真白友也有些抓狂但又深知友人性格般叹了口气。正当他想要解释的时候,守沢千秋突然大笑了几声:“流星队是梦之国最厉害的灾难处理小队,无论是跑到了树上下不来的猫咪还是地震火灾等大灾难,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拼尽全力去拯救世界!没错,这就是我们,守护正义与世界的英雄——流星队!重新介绍一遍,我是流星队的队长,流星红,名字是守沢千秋!就让我用火热的心来温暖你吧!”
一番宣言听得另外两人一愣一愣的,高峯翠盯着那人脸上又变得如太阳般温暖的笑容,默念了句真温暖,但是树精灵天生缺少激烈的情绪波动,所以他只是歪了歪头,露出一副“是吗?”的平淡表情,淡淡的说了一句:“原来是这样。”
“就只是这样吗?高峯君你真是太宅了,流星队可是梦之国最有名的英雄战队啊,从梦之国创立之初就已经存在的豪门强队。”真白友也再次露出了抓狂又无奈的神情,“就算是我也听说了他们不少的事迹呢。”
“诶?友也不是从来都没离开过这里吗?”
被人说了宅也毫无要反省意思的高峯翠反而纠结起了别的问题。
“是仁哥说的。”真白友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兔子耳朵欢快抖了抖,随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变得慌慌张张的,“啊!我忘记了,仁哥要我把今年的红树果摘回去储存,但是光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创也忙着布置今晚的晚宴,说是有重要的客人。”
唠唠叨叨地说了一大堆,真白友也看向高峯翠的目光亮了起来,耳朵也因为主人的心情而翘起:“所以拜托你了高峯君,我想借用你的力量,红树林太大了,我一个人天黑之前摘不了太多。”
“那就让我也来帮忙吧,热情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是我们流星队的任务!”守沢千秋握了握拳表达了他的决心。
“谢谢你,守沢前辈真是好人。”真白友也感动道,但随即摇摇头拒绝了他的帮助,“不过只要高峯君帮我就可以了,不用麻烦你了。”他转过头笑着对高峯翠说道:“拜托你了,高峯君。”
以为对方只是客气的守沢千秋刚想要再说些什么,旁边的高峯翠露出了让他有些惊艳的神情,一路上都只有平淡和忧郁两种表情的树精灵此时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语气变得欢快了起来:“如果我的力量能帮上忙的话就太好了。”
这副因为能帮助他人而快乐的神情!守沢千秋的眼睛亮了起来,他一把拍上高峯翠的肩膀赞赏道:“你现在的表情很不错啊,高峯。”
“你在说什么呢?意义不明啊。”

对守沢千秋的话微微叹了口气,高峯翠走近一棵结满了红树果的红树,一只手温柔地贴在树干上,闭上了眼睛。过了只有几秒,高峯翠的眼睛重新挣开,但是他的眼神并没有焦点,蓝色的眼底被点点星光占据。明显感觉到有什么正在发生的守沢千秋不禁屏住了呼吸,随后,绿色的光点以高峯翠为中心浮现,它们像是调皮的小精灵,乘着不知何时吹起的风跑遍整个红树林。散发着甜酸果香的红树果被光点们卷着飘了回来,落在真白友也不知何时拿出的大箱子里。
被森林眷顾着的精灵神情温柔,似乎正在对树木倾诉着什么,而树叶晃动发出的沙沙声、缠绕着精灵的斗篷和偶尔撩起他额发的风,仿佛就是森林对他的回应。何其熟悉的场景,树精灵与树木间的交流景象,充满了不可思议,守沢千秋看向高峯翠的眼神也变得火热了起来。
或许他可以。。。。。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高峯翠放开了手,眼睛也在眨了一下之后重新聚焦。
“这么多够了吗?”高峯翠看了看装满了两大箱的红树果问道,当然他自己的小篮子也装了不少。
“够了够了!真是太感谢你了高峯君。”真白友也一边笑着道谢,一边在箱子的底部摸索了一下,按下了某个开关,箱子底部的轮子以不快不慢的速度滚动了起来,往森林深处前进。

引导魔法。守沢千秋在心里评估,很常见的魔法用具。

“那守沢前辈也要来我们那里吗?”
就在守沢千秋想着某些事情的时候,高峯翠和真白友也已经商量好了前往兔子的领地交换萝卜的事。
“当然了,我可是答应了高峯,要陪他到回家的。”
“诶?我什么时候有说过这种事情?”

看着两人一个热情一个郁闷但又无比有趣的互动,真白友也莫名的有种放下心来的感觉。
高峯君也是能好好的交上朋友啊。

评论(3)
热度(16)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