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警备队01

螺旋境界线AU,基本背景和一些剧情会和游戏一样,没玩过的不要紧,里面会慢慢铺开,虽然会随时弃坑(等等)
cp主要是零晃,凛绪,泉真,星北斗和其他的一些混乱邪恶
基本清水

第一章 警备队

凡赛尔位于两个强大的国家之间,她保持着光荣的永久中立,而她的统治者是最为睿智的圣女。

因为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凡尔赛也是最为龙蛇混杂的地方,在这里无论你是贵族还是贫民,都可以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一醉方休。

初到凡赛尔的杏有些紧张地坐在酒馆的吧台旁,而老板娘一边自豪地介绍着她的酒馆是消息最灵通的地方,一边将那些趁着醉意想要上来占便宜的酒鬼踹开。

“酒馆是大人糜烂的地方,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一个人来这里想要干什么呢?嗯?你说什么?已经成年了?不用担心,花街会有人搜查证件的,你能进来就说明你已经成年了。不过你的发音还真是不标准地令人忧伤,就像朱樱家的少爷一样,精通各种语言,有时候都不知道他在说着些什么鬼话。”
老板娘撑着下巴笑意盈盈地陪着杏,给她分享各种八卦,毕竟是被人交代了要暂时好好看着的小姑娘。

此时正值黄昏,酒馆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酒保们利落地装满一杯杯啤酒,端给来这里寻欢买醉的客人。

“大家好,我是警备队的明星昴流!现在警备队人手不足,正在招募有能力的人加入,虽然薪金很少,但是每一个金币都是闪闪发亮的哦~★”
吵闹的酒馆内,橙发的少年仿佛发光体一样一边向所有人发传单,一边大声说着宣传词,他的身边跟着的蓝发少年带着严肃认真的语气补充道:“虽然薪金很少,但是我们提供住宿和三餐。”
两人的身后,还跟着两个少年。
“为什么要把薪金很少的事情说两遍啊,这样大家都不会来吧。”
“哈哈,因为北斗一本正经地说着虽然不好意思但是有必要让来招聘的人知道我们的具体情况,而明星根本不在乎数量。”红发的少年笑了笑,“真你也不用那么沮丧啦,我相信想要找个安稳地方住下的人还是不少的,你看,这不是有一个小姑娘有过来了吗?”
“诶诶?!有女孩子过来了吗?”
游木真紧张地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有些僵硬地看着同样不知所措的小姑娘。

“那边有人在招聘,还包吃住,不去试试吗?”
被老板娘怂恿着前来的杏,紧张地用不太熟练的发音介绍着自己。

“哦?你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吧,凡赛尔一向都不缺乏来自远方的客人,虽然发音还不是很标准,但还是能听明白在说什么的。”
“对,对啊。”
“不过我们警备队平时要巡逻整个凡赛尔,还要对付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不是说要拒绝你,这毕竟是一件危险的工作,没有自保的手段的话会吃很多苦头的。”
衣更真绪看着有些苦恼的杏也一脸为难,警备队不是收容所,怎么说也不能让无辜的人去冒险。

“怎么了?怎么了?阿绪和阿木突然就不见了。”
原本走在前头的两人又折返了回来,明星的手上还拿着一根羊腿。
“明星君,你手上的羊腿是从哪里来的?我们应该没什么钱去买看上去这么美味的羊腿,难道是顺手牵羊回来的吗?”
“不愧是阿木★”
“快给我停止这个意义不明的对话吧,这个是上次帮助过的人的谢礼。”
面对相视而笑的呆瓜二人组,冰鹰北斗头痛地纠正了两个人的玩笑,他转向杏,抱歉地说道:“真不好意思,这两个失礼的家伙吓到你了吧,要吃点金平糖吗?这个可以令你平静下来。”
“出现了!金平糖小北!”
“啊啊,冰鹰君好狡猾,竟然率先出手了。”
“喂!”
“好啦好啦。”
衣更真绪护住因为冰鹰北斗凶狠的瞪视而躲在他身后的两人,笑着打了圆场。

“嗯?这位小姑娘是生面孔呢~这么可爱的脸庞,愁眉苦脸地可就不漂亮啦。哈哈哈,脸红了,没有在开你的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哦~真的真的。”
四人打闹之际,一位年轻的贵族走了过来,他一边打趣地向杏说笑,一边想要执起杏的手进行一个礼貌的吻手礼,然而被杏躲开了。
“露出这样的表情,就算是我也会受伤的。”
看着杏躲到了衣更真绪的身后,贵族叹了口气。
“这是四大家族之一的羽风家的子爵,羽风薰。”冰鹰北斗向大家介绍了贵族的身份。
“我对男人没有兴趣,就算对我打招呼也不会高兴的。”羽风薰显然因为被杏明显的嫌弃打击到了,语气都冷淡了下来。杏对于贵族的示好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她着急地向看上去更令人有安全感的衣更真绪推销自己。
“你先别着急,慢慢说。你是个法师,还会一些治疗术吗?哦,那对我们而言可是大欢迎。”
“你也是法师吗?其实我以前也是法师,现在比较喜欢研究机械之类的。”
听到杏和自己有一些共同处,一向怕生又有些异性恐惧症的游木真终于有了可以和杏交流的话题。

“诶——可爱的小蒲公英要加入的话,那我也加入好了。”
“噢!好色子爵也要加入我们吗?”
听到羽风薰要加入的明星昴流说道。
“好色子爵这个称呼还真是失礼,我只是喜欢女孩子而已,平时对姑娘们的举止都是很绅士的啊。”
羽风薰笑着眨了眨眼睛,惹来周围人的一阵欢笑。
“抱歉,这个是我在街边的小孩子那里听来的,子爵大人要加入我们的话,超欢迎的。”
“子爵大人确定要加入我们警备队吗?平时得工作很辛苦的。”
一边这样对羽风薰提出疑问,冰鹰北斗将怀里的入队申请书递了过去。警备队实在是太缺人,虽然已经可以预想到外号是风一样的浪子的子爵不会常来,但是聊胜于无。
“别看我这样,家里的可是很严的,还有不要叫我子爵大人啦,听起来太生分了,叫我羽风就好,不过那边的小蒲公英可以叫我薰~”
对着杏抛出的媚眼不出意料地被无视了,羽风薰无奈地叹了口气在招聘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伤心地把纸笔递回冰鹰北斗就走开了。

“太好了小北,今天有两个人加入了。”
“还远远不够啊,明天还要继续来宣传。”
“等一下还要去巡逻吗?走了一天好累啊。”
“真累了啊,今天还要带杏回宿舍,跟门和阵两位警官报告情况,所以等一下就不用再巡逻了。 ”
“太好了!”
“万岁!”
“这么有精力的话,就好好工作啊,呆瓜二人组。”
“诶——该放松的时候就要放松嘛冰鹰君。”
“就是啊,工作狂小北。”

有说有笑的警备队慢慢走出了酒馆,而刚刚走开了的羽风薰和隐藏在黑暗中的另一个人碰了碰杯。
“真难得朔间桑肯从家里出来,小狗被留在家里看家了吗?”
“汪口说他找到新的朋友了,最近似乎玩得很开心。”
“哈哈哈,原来寂寞的是朔间桑。”
“不说这个了,刚刚的那个女孩子,你感觉怎么样?”
“诶——说到这个我可就牺牲大了,朔间桑可要兑换承诺给我资料。”
羽风薰伸出手,一副不给资料就不继续说的态度。
“真不愧是大家族的孩子,就算是汝辈也很擅长这种谈判的技巧。”朔间零将一份资料在桌子上推过去,“虽然不知道汝对吾辈的老朋友为什么那么好奇,但是吾辈借此机会和他们聚会了一次,还真是怀念啊。kukuku~老年人总是忍不住怀旧。”
“朔间桑就不要八卦我的事情啦,这个就谢谢了。”
羽风薰将资料略略翻了一下就收了回去。
“那来跟吾辈说说那个小姑娘的事情吧。”
“她啊。。。。。。”

评论
热度(3)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