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猫盟来袭01

想到哪写到哪的脑洞合集,可以看成是猫咪收集AU,反正就是因为某些原因,在某个平行世界里,作为猫咪存在的英雄们会时不时地出现在主世界里,不知道呆多久后就会消失,然后又隔一段时间出现,为了解决这个不知道要怎么解决的难题,猫咪们折中地选择了联系主世界里最靠谱的一个人来照应他们,为他们打掩护。而这个人就是——

Alfred最近总是在做一些奇怪的梦,或者说,是有些生物在托梦给他。一些在他看来非常可爱的猫,尽管作为给他托梦的主要领头猫之一(他自称是正义猫盟的顾问),和他服侍了快半辈子的那位一样,每次和他交谈都作出了非常严肃的姿态,但从他有些圆润的体型来看,实在是难以在自己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管家眼中留下威严的形象。所以每每在他们的交谈中,Alfred都会用怜爱的目光来注视着这一群可爱的生物。

“你应该对我们抱有警惕,Alfred,我们和你们的世界里那些无害的家伙不一样,我们中的大部分都拥有超能力,有的甚至能轻易毁灭一个星球。”
“我想你也应该清楚既然是平行世界,那么这里也会有和你们对应的人物存在,就当是一个老人家的自夸,这不会是我对你们抱有警惕的原因,老爷,或者我可以叫你猫老爷吗?”
“就只是叫我蝙蝠猫就好。”
“好的,蝙蝠猫老爷。”
“。。。。。。时间也快到了,希望你们的世界已经做好准备。”
“请放心,猫老爷。在照顾这一领域上,没有人比我更在行了。”
“。。。希望如此。”

不知道为啥被吞了,就这么一小段哪里敏感了_(:з」∠)_
追加设定:猫咪们的名字和代号用中文,人类的用英文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