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猫盟来袭02

中文名是猫咪们,英文名是人类,一个过渡段说一下猫咪们以后住哪里。里面选用杏树是因为杏花挺漂亮的,而且树比起大榕树要更纤细,不会长太高,猫咪不会爬上去就下不来,韦恩庄园不知道会不会种这些树,所以就当是隔壁老王(中国蝙蝠侠)送的吧。因为猫好像不能吃杏果,所以这里就当是一个bug吧,我自己也没养过猫全是瞎比比的_(:з」∠)_

韦恩庄园诺大的庭院里,Alfred选定了一处地方作为猫咪们在这个世界的新家,那里种了几棵有些年头的杏树,在三月的寒风中摇曳着漂亮的杏花,离杏树不远的地方有一处因为少爷们“一时手滑”而改建的人工池塘,养了几条Aquaman来访时送的鱼。
老管家在杏树和池塘的中间放了一块在仓库里找到的老旧毛毯,够大,够厚实,耐磨损,而且柔软温暖,令人想裹着它睡上一觉,这可以让猫咪们在玩累了的时候窝在上面休息,或是晒一下哥谭偶尔出现的太阳。
因为布鲁斯一再强调他们是有自理能力的猫,所以Alfred并没有摆上猫砂。
这个地方的另一个好处是只需要几步路就能沿着一条石板路通过一扇侧门进入韦恩庄园,Alfred能更快地来到这里照料猫咪们。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有一间猫房。有一扇落地玻璃窗和一个巨大的猫爬架,周围堆满了英雄们从各处搜罗来的猫咪用具。温馨的室内设计和可爱的房子造型皆出自正义联盟之手,而被涂成黑色的外墙纯粹是因为太可爱的房子一点也不韦恩。
虽然其他英雄们对这个理由颇有微词,但没办法,这个地头的老大和主人表示他想要黑色,就算是Superman也不能改变他的决定,而且人家已经动手拆油漆桶开刷了,根本不给“不”的权利。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