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变成了女孩子

平行穿越设定,没有理由,只是一个小故事。
cp大约为御泽,亮仓,哲纯,鸣树,东金和微量的一些其他,没有肉所以可以看做无差,因为大家都宠着蠢村所以可能会有all村即视感。
为什么会性转没有理由,(可能是因为情人节吧),大家都有可能会性转,如果我想写的话。
目前设定这几章之内变成女孩子的大家是来自同一个世界,也就是说女生荣纯的世界里御幸是男的话,那么女生御幸就很明显是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了(说这么多好像真的能写完一样)
因为高三狗和拖延症末期,更新进度没有保证(土下座)
ooc的地方肯定会有,大家就看在这是一篇傻白甜的份上替不成器的我无视他吧。
欢迎大力吐槽和给我一些想看的情节(*゚∀゚*)





早上五点半,天还只是蒙蒙亮,仓持从床上起身习惯性向下一看,下床原本应该躺着他后辈的地方已经是空的。每天都那么早啊。习惯地在心里感叹一句,仓持下床准备去洗漱然后做挥棒训练。出门的时候有不少人也正好开门去洗漱,这是青心寮司空见惯的日常,但是仓持就是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
例行的挥棒训练之后,一群人勾肩搭背地回宿舍准备换衣服去进行真正的早训,然而当第一个
人僵直在5号室门前开始,后面紧接着的疑惑和惊讶的声音让仓持觉得自己的直觉真是靠谱得不敢相信。

为什么会有两个分别长着泽村和降谷的脸的女孩子气喘吁吁地跑回来?!

“喂喂,那两个难道是泽村和降谷的妹妹吗?”
“没听说过他们有妹妹啊。”
“就算是妹妹也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吧?”
“你笨啊,肯定是来看望哥哥的。”
“说起来泽村和降谷呢?”

周围的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话题内容也越来越奇葩,仓持无视他们走向两个迷之少女的面前问道:“你们是谁?”

“啊,是仓持前辈,我是泽村。”有着一头黑色短发和Ccup胸脯的女孩子立正站好,声音虽然非常可爱但是那么大的嗓门还是让离得最近的仓持忍不住给他来个格斗技,如果对面那个是男性的泽村的话。而旁边的另一个女孩子扎着马尾,目测有B,而且比泽村高很多,并没有理会他们的谈论。

“纳尼?!泽村变成女孩子了?!”
“天啊是我还没睡醒吗?”
“不过这么一看泽村还挺有料的嘛。”
“那这么说旁边那个就是降谷了?”
“笨蛋,你说得太大声了,她看过来了。”

泽村的一番话令全场人再次震惊并不断地进行着窃窃私语,原本独自喘着气的降谷似乎是听到了别人喊她的姓,迷惑地转头看了过去。

“呐,降谷酱,今天的前辈们是不是不太对劲?”
内心正这么想着的降谷向凑到她耳边说话的泽村点点头。

“发生什么了?你们都站在这里,再不去换衣服早训要迟到了。”
棒球帽斜戴在头上的队长走进从刚才开始就没散过的人堆,还没走进事件的中心地带一个少女就怒气冲冲地跑到了他的面前。

“混蛋御幸!你昨天是不是又擅自翻我的衣柜了,我最喜欢的裙子都不见了!”
少女气鼓鼓的脸和双手叉腰的动作流露出一种少女漫般的萌感,还没等御幸从眼前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中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察觉到周围的视线不太妙。
“你们谁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10)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