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变成了女孩子02

平行穿越设定,部分人会变成女孩子,这个过程并不是一次全部都变成女孩子,而是大家偶尔会被性转的设定。
为什么会性转没有理由。
如果女孩子泽村的世界里御幸是男孩子的话,那么女孩子御幸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因为想写很多有趣的故事,未来会以小场景为文体写一些细节和八卦的东西,如果能写到的话。。。。
高三狗+拖延症末期,更新进度没有保障(土下座)
cp为御泽,哲纯,亮仓,东金,鸣树,真雷和微量的一些其他,因为没有肉而且涉及到性转所以可以看做是无差,还有泽村是大家的吉祥物所以会有all村即视感(ง ˙ω˙)ว 
OOC的地方请大家看在这是一篇傻白甜和作者的不成器的份上无视。欢迎大力吐槽和提供想看的梗ԅ(¯ㅂ¯ԅ)

早训集合,因为紧急事件,片冈监督并没有立刻开始训话和安排今天的训练,大家都对队里重要的投手(和吉祥物)变成了女孩子而充满了好奇,特别是这一群脑子里只有棒球的笨蛋。

小声“哦哦,金丸酱也是男的呢,长得还挺帅的嘛。”
降谷看着金丸。
小声“春酱变成了男孩子好像没什么变化啊,就是头发短了点。”
降谷转移视线看着春市。
小声作调笑状“不知道大姐变成了男孩子会是什么样,不过仓持前辈肯定会跟在大姐后面~~”
降谷点头表示肯定。

泽村这家伙居然敢这么明目张胆地说我坏话?!
和队伍里的其他人一起沉默地看着的两个少女讨论八卦的仓持,额角的青筋已经暴起。

“泽村。”
“是的,BOSS!请问有什么吩咐?”

片冈维持着一如既往深皱着眉头的模样,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你和降谷跟我来,御幸、仓持还有前园给我把三年级的叫过来,其他人自主练习。”

诶————

大家对无法继续看八卦而失望地各自解散进入场地,泽村和降谷乖乖地跟着片冈走去休息区。

“喂,你到底对泽村那小。。。。对她做了什么?”
仓持踢了御幸一脚,他可没忘记早上的那一场闹剧,等解释清楚两边的人不是一个世界之后,泽村就开始大惊小怪地慌乱起来,降谷虽然表情没变,但是气场明显就散发出惊疑和慌乱的信息。花费了好大力气才让两个少女安静下来并乖乖跟着他们去集合。
“疼!”毫无防备被踹了的御幸一边揉着疼痛的地方一边无奈地回应:“我怎么会知道,明明洗漱之前路过球场还看到那两个人在跑步,回来之后就变成了女孩子,泽村酱还一副跟我有什么关系的样子。”
“哼,该死的池面。”前园加快了脚步表达他的不满。
“喂喂。”
“啧,泽村酱,改口地真快。”仓持也加快了脚步。
“这是为了区分啦,你们不要再拿那种眼神看我了!”

直到到达三年级的宿舍前,仓持和前园都保持着无视御幸的态度。

——球场休息区——
“因为事出突然,不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平时队里要训练也顾及不了你们太多,所以等一下三年级的家伙们来了之后,我会跟他们说明情况,适当的时候照顾一下你们。”片冈说出自己的想法,看着两个仍旧透露着茫然的少女露出了平日能令队友们感到安心的笑容,“没事的,即使你们变成了女孩子,也仍旧是我们的一员,如果觉得寂寞的话就去看那些家伙训练吧,他们可是一群静不下来的孩子。”
被片冈的笑容与话语鼓舞到的两个少女放松了一直紧绷着的肩膀,大声的说出了回应。
“是!”

因为片冈的默认,两个本来就安静不下来的少女加入了正在自主练习的棒球部。

“荣纯酱?抱歉因为平时都是叫名字。。。”
“噢!春酱,不要害羞嘛,叫我荣酱就好,你平时就是这么叫我的。”
泽村一把搂过春市的肩膀,因为现在只比小春高一点所以胸部很自然地就挤压着小春的手臂,从来未被女孩子这样亲近过的小春在意识到那柔软的感觉是什么之后,整块脸都变成了头发的颜色,连身体也僵硬了起来。
“咦?春酱为什么突然间害羞起来了?”
“。。。。////////”

“小春那家伙真好啊。。。。。”
“我也想被女孩子那样对待。。。。”

小春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夹杂着羡慕妒忌恨的话语,不由得更加僵硬了。

另一边的打手练习区,降谷正拿着手套和球准备给打手们进行投球练习。
“啊,降谷,你这个样子就不要来投了,不如和泽村一起去监督那边坐着吧。”
“大胶布,我的投球没问题。”
“不是啦,要是不小心打到你就不好了。”

因为对方变成了女孩子,队员们都不自觉地有些尴尬,而且对方看上去就是个软绵绵的。。。。

“轰————”

降谷抬腿扭身扔出的一球成功镇住了大家的声音,虽然偏离了好球带一个球的位置而变成了坏球,但是那巨大的声响不由得让所有正视这个看上去有些瘦弱的女孩子。

这家伙即使变成了女孩子也还是个怪物啊啊啊!

嗯,这球的感觉不错。
而降谷没有察觉到其他人的心声,在心里这么自我评价了一下之后,拿起了另一个球开始准备投。

“有没有搞错啊这家伙,变成了女孩子也这么凶残吗?”
站在降谷投球的那个打备区旁边的金丸内心有些羡慕地说着,而东条则一直站在他旁边打量着他。
“东条你在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只是刚才泽村说那边的信二是女孩子,所以忍不住好奇了一下。”
东条微笑着将投过来的球击出,顺利的砸到了远处拦网上。
“啧,你这家伙想着这种事情就那么开心吗?谁会闲着没事想自己变成了女孩子之后长什么样。”
其实心里也想象过一下但是无法想象出什么好看的样子出来的金丸略带不爽的将投到面前的球击出,“快点练习吧,别以为是假期就能松懈。”
“是是。”
————TBC————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到处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